今天在辦公室有一個約略四十歲的姊姊跟我說

要我早點結婚~

因為有一個跟我同年的男生今年要結婚了!

我很驚訝~怎麼突然那麼早就結婚了呢~


本來之前我一直覺得,這時代28結婚應該都還好,

30結婚也是常有的事情,何必急於一時呢?


姊姊說,

現在她認識的男人,即使是35超過的,

都想要她介紹低於30歲的女孩,

一方面有生孩子的考量,

另一方面應該是單純男人都喜歡幼齒的吧! 哈!



我還滿驚訝這些事情的,

回到家,我跟媽媽說,媽媽也是說年過30就變成跌停板了,

哈~好像滿嚴重的說!



好吧~ 我決定積極一點,鼓吹我旁邊的朋友趕快結婚,

還沒有對象的,也要趕快叫她去相親,

這樣才會有比較多優質的男人可以選擇呀!^_^


聽到沒有呀~~親愛的朋友!!



至於我~

現在才剛剛淨空~ 還是先當「蕾絲邊」好了

哈哈~~



======

補充一下

看了同事彥廷的婚紗影片

感覺也滿棒的耶~

而且重點是,裡面還節錄了一段求婚的片段喔!

哈哈~

一群人圍在旁邊

男主角當著女主角的面打開後車廂

一堆氣球在裡面,還有一束99朵的玫瑰花

眾人起鬨要男主角下跪求婚

女主角感動的流淚

最後眾人要求、男主角配合之下

男主角親吻女主角,並把手上的兩顆愛心型輕氣球放手飄上天空

兩顆輕氣球直到看不見的時候

都還是靠在一起的,沒有各分東西~

呵呵~~

很棒的求婚過程吧!

我可以教一下我身旁未婚的男性朋友

要多學著點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