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看完那本書
我都會重新找到一些力量

感謝週一,在塔羅牌的課程中
抽到的四張牌
感謝老師的提醒
讓我發現自己始終忘記的

感謝張德芬的書
每一次認真閱讀
我都會重新找回力量
提醒自己要注意的

雖然我還不夠理解
還不能夠充分活用
但是我會努力

對自己感到很抱歉
過去的那一兩週
我似乎讓自己在一個低迷的情況中
雖然一直想要找回正面的情緒
找回正面的那些思想
但,意念不夠堅強
所以負面的情緒與念頭依然纏繞著我

週一,戰車的牌提醒了我
昨天,一張力量的塔羅牌也讓我警覺
這樣的狀況不佳
我回顧那一年
回顧這一年
我瞭解自己正在重複一種人生的模式
那正是我現在迫切需要破除的

我會加油的
這正是我人生的考驗呀~

我會鼓勵自己、提醒自己
以最正面的、積極的心態
去面對自己人生的困難與挫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