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奧修禪卡:封閉

  解:悲傷即將破冰而出了嗎?


彩虹牌:平靜從自身開始。
    Peace strats with myself.


本週課程內容------------------------------------

呼吸靜心法。
尋找內心的小孩,與他一同存在。




紫水晶之光-------------------------------------------
  

上師:杰夫

天使長老:杰諾

我釋放所以的抗拒。
過去的一切是我的學習課程,我從中獲得許多的領悟。
我將矛盾拒之門外,因為他腐蝕我的心識。
我打開自己,迎接使我充滿愛、真理、和平與平衡的新經驗。

我肯定我是放內在自我中的鬥爭意識。
我肯定我生命的所有層面都是和諧的。
我覺知到我存在中的和平。
我覺知到我存在於地球中的和平。
我釋放我的抗拒。

(功課:寫下矛盾以及渴望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