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打電話到南島去

會遇到有人這樣子說~

一句話呀,勾起很多記憶和感覺喔~

相信我那個中華電信的朋友也粉有相同的感受~呵~


還記得,我在台哥大的日子

那時候,藝姓為"董"

所以每天要講這句話,上百次耶~

『台灣大哥大您好,敝姓董,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

講到最後,要是累了、煩了、膩了

還真會有點溫柔有禮卻不夠精氣神....呵~

所以,客服的招呼語不使用『很高興為您服務』

就是怕語調和這句話的語意不符,

相形之下,客戶會更能夠敏感的察覺到服務人員的態度吧~


不過,南島很棒,每次聽到,都覺得很棒!^_^


我其實挺吶悶

本公司的教育訓練制度似乎不是很足.....

可能是我眼界太小~吧~

雖然我滿想要改成那樣的招呼語

不過~

喔~我的天神呀請原諒我

真不想回到從前的那段歲月、時光了

當每天接數十通電話的時候

還真的是有點煩.....

有時候自己還會打結

哈哈哈~~


好像老人家喔.....

只不過是做了幾年工作

換了幾份工作

就在那邊憶想當年

真害!!!

嘻嘻嘻嘻~~~



快快快~~

把氣氛感染給游泳先生

然後傳回來田園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