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交接了

整理了好多天

因為這中間也會有很多突發狀況要處理

導致

想做的,只能作到這邊為止



發現自己的心

還是會有一點掛念

就好像當初離開社團

有些放不下的擔心一樣

自己離開之後

運作是否能跟往常一樣呢?

呵~

沒有我,還是得正常運作,

沒有我,還是得撐起一片天,

那就是『她』必須去承接的......

她似乎也很心甘情願、聽話的全盤接手。


日後,又要忙於樓上的業務

又要顧慮早餐、宵夜部

真不知道,這一切怎麼忙得過來?




一口氣,把所有資料分門別類的歸檔

然後一一的跟你說明

很多東西,是告訴你放在哪裡、怎麼使用

詳細的內容,還是靠你自己去探索


採購的方式,因人而異

但妳的,我不盡認同,也就學得不多,

我也想換個地方,

再繼續學習....

畢竟,在那裡,我能學得,好像已經到了一個程度了,

剩下的,其實是因為我無法認同你們的觀念而無法做到的。






對於你們說要做好報表才能離開

我還是只是簡單的說我無法接受

畢竟一開始表態要我早點離開的是你們

在我一切都準備就緒的同時

我無法接受這樣突如其來的變化



說真的,很佩服妳

在我面前,妳總是接受老闆、接受我的意見之類的

笑笑的,還有展現你的包容或者什麼

不論真假,都不簡單


最後妳還跟我說

在我身上學到很多

呵~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教到妳什麼

但我總是學不來說場面話

這點,真的還要繼續加油!




接下來,換個新職場了!

想以新的名字去到新的地方

突然有種真的想換掉名字的念頭

哈哈哈哈~

不會真的受到影響了吧!^__^

我再觀察一下好了!


好歹呢~是父親很認真取的

還是希望再保留一下!哈~


@﹍@

怎辦~

本來很多網站暱稱小芹之類的

也突然不想用了!@﹍@


唉~只能暫時改成椰子再說了!

還是~就Ire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