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橘色之光


每個人應該都要知道,不論何地何時何人,你都擁有選擇權。


選擇權,小到一個心情轉換的念頭,
大到一個人生路途的改變,
為甚麼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的選擇呢?


上次說選擇權,是上完了課程之後,
在瞭解受害者與加害者的心態之後,
其實,我發現兩個人的心態都是不開心、悲傷的。
有些人常常會覺得很多事情她在包容與忍耐,
覺得他很倒楣每次都遇到欠錢不還或投資失利,
也會有人覺得常常遇到別人不尊重他或打壓他的感覺,
我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每一次,你都擁有選擇權的,隨時,
選擇不包容、忍耐,而是學著表達與溝通,
選擇不借他人錢,或借很少的錢並且不在乎別人會不會還,
選擇告訴他人你沒有感受到被尊重,
而且還可以更和平的表達與分享自己更多意見,
真的,我們永遠都可以選擇!


有時候,選擇就是一種決定。
我決定要當一個樂觀的人,這就是樂觀的開始,
我決定要當一個活在當下、快樂的人,所以我開始快樂,
我決定要探索自己、肯定自己、欣賞自己,
因為瞭解自己,所以我不擔心別人誤解的眼光,
因為我自己最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_^


每個人都不停在的在做選擇,
你選擇讓自己過什麼樣的人生,
人生就會怎麼樣的度過,
我只是瞭解自己,然後選擇我最想要的人生!
當吸引力法則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
我所期待的人生,就此展開~



我選擇在我瞭解「遇見未知的自己」之後,
將瞭解的快樂分享給我的朋友,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瞭解這樣的快樂,
但只要有人能夠懂,甚至他能開始改變它的想法,
開啟另外一個視野,轉換負面情緒變成正面的意念,
我就把你的快樂也變成我的快樂了!
這種快樂,好滿足、好幸福喔!^_^

大家~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