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遇到同好 ^_^
這是意外的發現~


當發現心靈的力量竟是可以那麼強大的時候
已經不需要外界給那些自己給可以給自己的東西

心靈獲得了無比的滿足
還有無限的充實
我還在尋找
我還沒有真正理解
但,雖然只有這一點點
已經讓我獲益良多了!

我心理,有兩個寶物,
有了這兩個寶物,只要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充分去感受不開心
然後,用我的寶物找回我的快樂
因為快樂,我好幸福

就是用這樣的心
不論做什麼,我已經不在害怕
我也不擔憂未來還有什麼阻礙
因為我會一直保持最樂觀、最積極、最快樂的念頭

此時的我
或許失去,我還是會難過哭泣
但是,我已經懂得如何面對自己
而我更相信
只要樂觀、積極,不但不用害怕失去
反而會獲得更多!
^___^



未知的自己真的很奇妙
我努力的探索
發現
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真的是對的
我想起了很多夢境在告訴我一些話
我也想起了一些事情
那是探索才會知道的
真的很神奇
冥冥之中,真的已經無聲無息的安排了....

加油~
一起加油~
我現在能這樣充滿力量
是因為我有寶物
也是因為有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