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即使心中已經有喜悅的感覺
但如果發生很好笑、很好玩的事情
會更快樂!^_^

今天整理電腦裡面的舊照片
哇賽~我居然庫存了10GB的照片耶
還包括我姐國外旅遊的照片
不過我自己的庫存也不少ㄋㄟ~

找到很多以前的舊照片
那些已經遺忘的事情
就回到腦袋裡面了

好像時光隧道
回憶片段片段的記起來了
哈哈哈~~
笑得很開心喔!

包括二技演戲的照片
去遊覽的照片
去參訪的照片
去幼稚園的照片等等

還有一種照片
哈哈
就是秘密照片~~
天呀~我居然還有存檔呢
被我藏得好隱密隱密喔~~
看到這秘密照片
嘻嘻
忍不住得~笑到下巴快掉了!

我還是忍不住稱讚我自己耶
大概是早就知道自己記憶力不好
所以老愛亂拍
留下一些搞笑的畫面
即使照片拍得很失敗
但我還是把它留下來
因為只要看到照片
就會想到那一些些片段
多麼開心的記憶呀!!

現在開心到~快睡不著了拉
呵呵~~

讓我再繼續大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