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一個以前的同事,現在的心靈夥伴
因為免費的電影片,有這個榮幸和她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坦白說,上次進入國寶戲院看電影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情
或許是這幾年盜版太猖獗的關係吧@_@
(迷之音:你自己心理知道就好!還敢說~)


我們錯過了開場的十分鍾吧!
前面有點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次的納尼亞比以前多了戰爭的場面

人馬要和人類打仗
雙方的你死我活、血流成河
其實我看了心理難受

我當時心理想:如果沒有戰爭有多好~
如果亞斯藍早點出現該有多好~

可是,如果沒有戰爭,就沒有這部好電影
如果沒有戰爭,就沒有可看性

人的自私,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這真的是人類的罪孽
但換個角度想
就像獅子等動物必須要飽食而殺害其他動物一樣
或許,那也是被安排好的一個過程?

回歸正題
這次的動畫還是一樣很棒
在納尼亞王國看到湛藍的海、清澈見底
因為亞斯藍的獅吼而活起來的樹
還有很會動的老鼠、獺、人馬等
都很棒喔~~
風景還有古蹟也都很優拉~~^_^

劇情的部份,我也覺得還不錯
有戰爭的武打動作、緊張感覺
也有溫馨感人、勇氣智慧的一面
片中,也讓我覺得再次證明了
相信與希望,是很重要的力量!


她說:真希望這輩子能有機會去那樣的國度

會的。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

就好像,我一直很想去尼羅河一樣。
想去金字塔、人面獅身、尼羅河。
我知道我並不單純只想看古文明的偉大,
那種想去的念頭,讓我覺得我需要去。

不管是哪個國度,只要存了錢,
哪天沒工作的時候,就可以去拉!^_^
就像我經常利用沒工作的狀態
跟我姐and媽咪一起去旅遊一樣呀~

月亮在射手的我
真的沒人可以阻擋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是自由自在的
總有一天, 我會偷偷去, 即使是孤身一個人......
你知道的,我一向有勇無謀,什麼都不怕的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