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第二級次:白色之光

禪卡:延緩。

 思考:執著於過去的經驗(事情),就無法前進。


彩虹牌: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事都會有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告訴我。

    Everything I need to know I am told at the right time and in the right place.


保護語:請上師保護我的能量場,不要讓無善意的人或神在我有意識或無意識的狀態下,讓他進入我的能量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