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白色之光

禪卡:單獨(偉特的隱者)

   我手裡握著權杖是有力量的,前面是懸崖,也就是我已經站在頂峰,雖然我是一個人的,但我無懼的,正在思考未來的走向。雖然我的周遭一片黑暗,但是我的身邊是有光的,我看得到我附近的環境。


彩虹牌:我看到自己和每個人的美善。

    I see the good in myself and in every person.



此週白色之光的靜心呼吸

過程中,在中半部之後就一直感覺到肩膀的酸,與上次不同,
而且一直無法穿越。

停下來之後,感覺很頭暈,所以頭部不敢亂動。

靜默之後,仍有感到頭暈,而且有點噁心,
老師說可能跟塑膠味有關。

肩膀可能是跟壓力有關,但我不清楚是前兩天的車禍讓我受到驚嚇,
還是最近有什麼事情讓我感到有沈重的壓力,是我不自知的?

頭暈也有可能是能量太集中在腦部所致。

但這一切也有可能是今天中午喝太多酒,又喝咖啡,
導致有宿醉的現象、頭痛,然後累積到晚上才釋放。



最後的靜坐,全然的放鬆之後,
再一次的跟大家連結,念OM三次,
然後又念一段慈悲觀的話
就覺得整個很愉快、很舒服~

下課就是全然的輕鬆、喜悅 ^_^


不曉得是不是上師也幫我
因為有新同學還沒有進入狀況
所以下週仍然是白色之光

阿我剛好下週要去墾丁
不會少上一種級次的光
感覺真好^_^

不過後續,也就代表我要翹中會的課可能會比較多了~~ >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