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


今天中午和大家一起吃飯
本來應該10個人
結果還有一個臨時加入的
結果是11個人 呵呵~

這個臨時加入的
叫做「一流」
我們主任居然放任他灌我酒
幸好一瓶紅酒也沒多少
12~14%的酒精成份
我大概喝高腳杯2杯滿滿的吧~
最多不超過3杯

好茫喔~
而且我還很白痴的喝了咖啡
結果現在心跳加速
控制不了~~ 哈哈~~
有點像是跑步完之後


由於臉太紅了
嘴巴味道也很重
感快借來一個衛生口罩戴著
擋著我的滿臉通紅
不然看下午怎麼上班喔~~哈哈~


所有的人大概就我喝最多~
也沒關係拉
快樂就好~


週四晚上十點之後是lady's night
免費入場
還可以獲得調酒或啤酒一杯喔

找個時間再去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