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快樂。

今天中午先是跟同事聚餐,喝了酒,
下午心跳得很快,應該是心悸吧~
然後即使要離開了,還是讓我很開心。


不過一整個下午之後,
酒退了,反而有一種宿醉後的頭痛~
這感覺,我也曾經很熟悉~!哈哈!

回到家,趕快睡個覺,
好6點40分起床,準備上晚上的課程。

雖然頭痛有比較好,但還是沒什麼食慾,
隨意的吃點豬血湯,就趕快去上課了。

光的課程,要另外寫一篇。 ^_^
上課也是一整個開心拉!

然後下課時,跟親愛的樺去吃宵夜,
好喝的四神湯喔~
希望不會太胖才好!

然後再騎車跟樺回他家拿玫瑰冰釀,
拿到之後,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安安,
說要拿過去給她。
沒想到安安居然告訴我她面試過關了!!
她熬了四年終於變成中華電信的正式職員了!!

好興奮喔!
好開心喔!
好快樂喔!
真的是太棒了~~

興奮到我趕快去7-11買一瓶ICE
想慶祝一下~
嘿嘿~可是她爸在家不能喝酒呢~

不管怎麼樣~~
親眼看到公文~~
興奮的抱著一起跳~~
哈哈哈哈~~

感謝生命的安排!
感謝生命的眷顧!
感謝老天對我還有對我身邊的人都這麼好~
讓我們快樂、讓我們幸福、讓我們的心靈越來越圓滿!!
感謝生命~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快樂、好HAPPY、好興奮、好美妙~

愛充滿我的內心
喜悅充滿我的內心
力量充滿我的內心
我有源源不絕的一切

好幸福快樂的一天喔!! ^_^

希望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一直這麼樣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