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處在紫色之光中,

整個人,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生氣,

每一個觸發點,都是我想要包容的東西。

 

這次,我也深入的看到我內心的聲音,

有個聲音,我知道它的存在,

卻沒有細心的去深問它的所有。

 

在夜深人靜,

當它像湧泉一般時,

我順勢的讓它宣洩,

必須對自己承認一些事情,

必須重新建立我和它的溝通管道。

就是這樣的契機,

我釋放那股低潮、悲傷、憤怒的情緒。

 

光的課程,真的很神奇,

每回,都在挖掘自己沒有意識到的部份,

可能知道它的存在,可能不知道,

可能知道它的龐大,也可能知道它的渺小,

但也可能錯估。

 

雖然走過第二級次,

但這次整理的,和上次又有些許不同,

得到的,也有所不同,

在課文中,也另外有收穫。

 

走第二次,真的沒有不好。

反而,或許就是清理得還不夠徹底,

我感謝還有一次機會繼續清理、淨化,

就像蓋房子,基礎要穩固,

才能夠蓋得高大雄偉。

我期許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