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有點難受,

今天又真的超級不爽到極點了,

真想大聲喊『老娘不幹了!』

呵~真有我原本豪邁的樣子,

就是那麼不顧一切

還有什麼形容詞呢?

只要不順,就想離開。


上週不舒服,

這周也好不到哪去。

或許這一切,還是光的釋放吧?!


今晚認真的看了第一級次和第二級次的紅寶石之光,

果其不然,針對的就是釋放人際關係就有的問題。

過去許多的負面情緒,再次的引發出來,

膨脹的,充斥在胸口。


我陷入工作的繁忙、壓力和被壓榨的感覺中,

忽然發現自己的陷入與過去剛踏入時的跳脫,

是的,工作只是工作,工作就只是忙碌,

不論有多少的事情,就是按照緊急輕重將他完成,

做不完便罷,我何須自責自己,我何須怪罪他人?

自責與罪惡感,反倒是讓我的工作有許多的埋怨,

看清後,現在倒是鬆了一口氣。


自我認定制度的不理想,

想要改變現有的狀況,

卻因沒有受到認同而極度不滿,

想要心有餘力的去完成工作,

卻因為事情太多,總是累積,

想要更多的時間,所以也不滿。


所有的東西,還是來自於大腦,

在舊有的模式中打轉。


希望明天,我是清爽的、跳脫的,

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

繼續任勞任怨的做著每一件事情,

無論能否做好,都只是一個狀態,

我不讓別人投射在我的身上,

我也不讓自己繼續處在舊有的模式中~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ji 的頭像
    wendyji

    wendyji的部落格

    wend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